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本土一些隐藏起来的强者,甚至是那些避世的老怪,或许在有生之年突破神的境界无望,现在出来爆发一波儿?</p>
这个无面人来回踱着步子,最终决定,先看看再说。这样的小事儿都处理不好,根本没有资格在这里,唉,高处不胜寒啊。再忍几年,积累了足够的资质,找人活动一下,看能不能调回去。</p>
艾维几个人当然不知道外面还有这么多的戏,知道了也不会在意。其实就像这个星球的指挥官所想,这种层次的战斗,很难惊动能够威胁到艾维的“高层”。星球世界和大陆世界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大陆世界的资源、配置,以及重要性,都是完全碾压星球的,毕竟体量就不同。</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8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