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了,真的我人呆滞了!!”</p>
“是啊,真的是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烂,我都觉得丢人!”</p>
“不过现在有些东西还不好说,至少他们还有一个人活着!”</p>
“这他们才是最关键的,崩溃!”</p>
“说实话,我是真的感觉有点崩溃,都不知道他们图啥,也搞不懂他们的目的是要!”</p>
“反正挺让我纳闷的!!”</p>
“也贼好奇!!”</p>
“不过你们觉得他们活下的一个人还能创造什么奇迹,我想说这种想法也实在有些天真了吧!”</p>
“别管你们说,我也是这么感觉的!!”</p>
“这的是这样,这不是明显不当人了!!”</p>
“要我说啊!但凡脑子清楚一点的都不会这么认为吧!”</p>
“可是那个家伙是秋啊!”</p>
“那可是被高德哥看中的家伙!”</p>
“这句话倒是给人说沉默了!”</p>
“我就觉得秋的实力好强啊!”</p>
“是啊,如果不是高德哥,我还注意不到这个家伙,等我注意到了他以后,才发现这个家伙……看真的是猛啊!”</p>
“我感觉我都有点怕了!一波又一波的操作细节真的是拉满……”</p>
“这个家伙几乎能够把独狼做到的事情都做到一个比较完美的地步!!”</p>
“说实话,真觉得有点害怕了!”</p>
“这个实力,真的让我感觉有点难以直视!!”</p>
“操作、意识,这个家伙感觉更适合独狼,他更适合独狼的这个角色。”</p>
“你别说,我也有这种感觉,他能够将独狼的作用最大化,这是他的特色跟能力,也是他擅长的点!”</p>
“是啊,在这个队伍里打四号位真的有点可惜了!”</p>
“我觉得他打1号位挺好的,挺适合的!”</p>
“是啊,发挥真的没毛病!!”</p>
“我也觉得挺厉害的!”</p>
“可惜了,真是可惜了!”</p>
“时不逢时啊!可惜了,可惜了他的实力,在了一个不应该在的队伍,这个队伍感觉对他来说是一个桎梏,还挺影响他实力发挥的!”</p>
“别的倒是先不说,单说菜就有够的!”</p>
“还有那个独断专行我也受不了!”</p>
“没必要啊!”</p>
“感觉他老是想凸显自己,却是忘记了,他们的队伍其实是一个整体,整体的发挥配合才是最为关键的!”</p>
“单纯突出一个点来又有什么用,能有什么效果?他要是真的那么厉害,还需要干嘛!直接去一打四啊!”</p>
“呵呵,实际上他这不是做不到么?”</p>
“不仅仅是做不到,还需要队友来救命!!”</p>
“为啥啊!”</p>
“我记得黄旭以前不是挺厉害的么?”</p>
“老弟,时代不一样了!那时候大家都是刚刚接触游戏,现在大家都懂的这个游戏怎么玩了!!你说他会不会呢!”</p>
“这……”</p>
“原来是这样!!”</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76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