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点点头,被凉爽的风吹了一路,已经彻底从世界中走了出来,说道:“就是这,不过不叫臭鱼呢,是斑鳝。”
“很臭吗?比国内的臭鳜鱼相比如何?”贝贝姐笑嘻嘻的问道。
臭鳜鱼又叫臭桂鱼,是一道徽州名菜,臭味奇绝,但是闻起来臭吃起来却很香。
苏北想了想,回忆了一下两道菜的味道,最后轻轻摇头道:“还是臭桂鱼好吃多了,臭味没那么浓,做的好点话,吃着味道还是很香的,这道斑鳝三盒臭味太浓了,而且做法也简单,只是生鱼片,对我来说,真吃不惯,当然,口感还是不错的。到时候咱们可以去尝尝。”
贝贝姐香舌一吐,说道:“比臭鳜鱼还要臭啊,那还是算了,我肯定也吃不习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