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半,还有半个小时,霍允就会来到这里,除了紧张,我还有些许不安,也许我的生命到今天将终止,可是我别无选择,这也是我的命运。 我将这篇东西以特殊的方式保存下去。我希望有人能够看到它,了解到在世界的阴暗角落里,还有我这么一个可悲的怪物,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也不能给这篇故事一个结局。但如果我能侥幸活过今天,我一定把我推理错误的地方改过来,让整个故事不再有谜团。但如果你今天看到这里,那么我要说声抱歉了,因为我已经不在这个世上了,所以不能够有一个完美结局。 2010年9月12日20:39等待死神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