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对刘诺这个女人感兴趣,想弄明白为什么一个像她这样要什么没什么的女人,会让男人那样死心塌地。
我观察她,站在不远处看着她在两个男人中间兜兜转转,几轻周折她选择了奥斯特结婚。
直到这一刻,苏放还不肯放弃,居然在有妻子的情况下去大闹了婚礼。
后来过了很久,我才慢慢悟出来刘诺为什么会让男人对她这么死心塌地。因为她在爱的时候,不对自己留有一分余地,有几分力就用几分力,她的每一次投入都像飞蛾扑火,明知是死路一条也都无怨无悔,毫不犹豫。
以她的智商,早应该觉察到苏放对她的利用,可她偏觉察不出来,直到最后遍体鳞伤;以她的智商,早应该觉察到奥斯特对她真心,可她那个时候一心扑在了苏放身上……
总之,这个女人的一切我都学不来。
在我感情里,没有全身心的付出,我要付出必须看对方付出了多少,我谈感觉是愿意别人早我一步的。
或许有一天,会有人发现我的好,这也说不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