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谢谢飞雪文美的票票。 今天看见一个姑娘给我投了个3分,因为看着你还是书童,不知道是你选错了,还是真心觉得竹子的文不好。其实评价票这个东西对大家来说都很金贵吧,如果真的不喜欢,那还是留着给你喜欢的那个文吧……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