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话,怎么可能好看呢?
目前这个局面,没有谁想要见到大量“异变虫”群。
“六战区”好不容易给山洞内里残留“异变虫”肃清干净,他们付出了极为惨烈代价。
他们没有能力也没可能再经历一场大战。
然,此刻就“无人机”传回画面……实在是……叫人很难有好脸色。
目测之下,“异变虫”群数量至少还有上万规模。
监狱影异变杀人蜂”存在,“无人机”只能保持相对靠后位置。
但即便如此,下方“异变虫”群扎堆规模还是令人心惊。
而这样规模“异变虫”群虽然和之前没法相提并论,然……“六战区”还是没法经受这样数量“异变虫”群冲击。
只是这种事儿不是“六战区”的算。
“异变虫”群要做什么可不会听从你“六战区”指挥,爷儿不会照顾你“六战区”是否具备接招能力。
众人都希望“异变虫”群可以就此收兵离去,并且永远不要再来。
可这种事儿可能吗?
旁的地方不好,可在“六战区”,他们是实实在在经历了两场与“异变虫”群大面积冲突存在。
所以你“异变虫”群会就此放过“六战区”……绝无可能。
不过呢,虽然与“异变虫”的战斗无可避免,可在场众人还是期盼本次战斗到此结束。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