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亏是“后排跟随混球”主动开口,否则单靠他……之前一个人面对四人组的各种盘问,质疑,“领头混球”压力山大,应接不暇的他早就是有些靠不住这方面压力了。
加上刚刚领着队伍度过封堵路径六人组整出的麻烦危机……“领头混球”心绪还未完全平静……魏熊,卜月半跟进又是抛出质问,这桨领头混球”脑子根本没法回神应对。
这不,听罢“后排跟随混球”话闭后,“领头混球”没有半点耽搁,赶紧是第一时间出声附和:“对,对对对,是,没错,就是这么回事儿!大哥,都是出于安全,呵呵。”
似乎是那么回事儿。
卜月半摆摆手:“行吧,总之呢,你们最好是不要耍花样,三分钟,三分钟后我希望站在的地点是你们驻地本部,要不然……哼,别怪我不客气。”
适时给出一些威胁威吓还是必要的。
卜月半倒不是真的要对两个混球下手,毕竟,他们已经到了驻地。
接下来就要见到驻地老大。
既是如此,这个节骨眼还是应该低调点,尽量避免生出什么冲突祸端。
解决两个混球自是简单,可在人家地头给人手下宰杀……岂不是叫人老大很没面子。
你不给人家面子,回头交涉马国建相关……人家又如何会跟你配合呢?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