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角他郁闷的事情在与,这些个事儿他还不好开口道。
这不……有危险!
但一旦了……那就不单单是危险了,恐怕“堵门混球”直接会以他的话茬给他们弄死!!
无奈之下,“领头混球”只能是原地紧张,任由“后排跟随混球”在那边认为掌控场上形势。
真是有够该死的!!
反观“后排跟随混球”那头,他比之“领头混球”那是要淡然许多。
他自然也是知道自个儿抛出这些话茬属于刀尖上玩火性质。
稍有不慎,就会给自己整上死路。
不过“后排跟随混球”还是坚持这么做。
一方面,他是没有办法,除了搬出二当家他想不出还有啥更好释疑手段。
另外一方面,他对自己做法还是有信心的。
只要场上“四人组”和老大不对他辞做出多的评断。
后排跟谁混球就不慌!!
毕竟,这种时候,对“后排跟随混球”来……“四人组”和老大意见才是他真正需要考虑和忌惮的!!
着目扫过场上众人,“堵门混球”一众未有开口。
这是“后排跟随混球”希望见到情况。
至于回头井道事情处理妥当,“四人组”被老大妥善解决了……那二当家的事儿该如何处理,“后排跟随混球”心理早就想好了处置方式!!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