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魏熊的暴行,一众刚才还叫嚣欢腾的“堵门混球”就跟是同时商量好了般齐齐哑火。
好似是从来没有发生过这般事情样。
“领头混球”,“后排跟随混球”同样对这样结果早有预料。
自个儿这帮同伙就是这样,叫嚣的时候比谁都欢,真要是遇到事儿了,那一个个躲的比谁都欢,没一个靠得住的。
时下指望余下“堵门混球”给“后排跟随混球”报仇那是没可能的!!
目前能够解决这个危机的,能够跟“四人组”直接对抗的还是得靠老大。
这点“领头混球”,“后排跟随混球”自始至终都没有怀疑过。
只是叫他们怎么都想不到的是……老大为啥到现在都没有动手。
按理以自个儿老大脾性,早该在“四人组”对“发飙混球”动手时就采取灭杀行动了。
可今个儿自个儿老大的脾气似乎格外的好。
“四人组”在其面前接连做了那么多挑衅事情,饶是他们这些做的都看不过了,“混球老大”竟然还能保持淡定。
虽然“混球老大”言语上已经表露了一些强势,可相对于“四人组”在屋内做的这些暴行挑衅……根本算不得什么。
“领头混球”,“后排跟随混球”心理也是十分奇怪……自个儿这个暴脾气老大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