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球层面,“混球老大”在魏熊出拳瞬间确定对方最少是“尉官级”!!
如果不是“尉官级”,区区“新兵级”打在他的头铠上怎么可能叫他反应如此大?
怎么可能直接一拳将他撩起击飞呢?
这不科学!!也不符合战力等级压制这个客观事实!!
综合以上,“混球老大”能够得出唯一解释就是……自己之前推断是错误的,面前汉子是“尉官级”而非“新兵级”。
如果是这样,那自己麻烦可就大了。
不过“混球老大”庆幸的是……年轻人那边他还没有捕捉到异样魂气。
他也不相信,在面对适才自己那般凌冽攻势……年轻人还敢隐藏自己能耐?
反正搁着“混球老大”他是不相信的!!
至于“四人组”余下两人,他俩没有多的动作。
“混球老大”还是觉着此二人应该是“新兵级”没错。
“混球老大”可不相信,这“四人组”里面会冒出三个“尉官级”!!
这太扯淡了!!
这世上哪有这么巧合事情?
刚好来自己驻地四人就撞上三个“尉官级魂铠斗士”?
老爷跟他“混球老大”开玩笑呢?
真要是这样,那和叫他去死有啥区别?
“混球老大”就算对自己实力再怎么自信,他也没胆子自个儿有能耐跟三名“魂铠斗士”抗衡啊。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