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玩笑!!
靠那一众“堵门混球”还不如相信母猪会上述来的靠谱!!
所以某种程度……其实不是“后排跟随混球”信任“混球老大”。
而是场上局面容不得他不信任。
不信任“混球老大”,不认可“混球老大”实力本身就相当于不要他们命一样!!
但光靠这种盲目信任是不够的。
“后排跟随混球”目前希望“混球老大”能够拿出真正让他们信服的实力。
不管怎样,在与“四人组”对战汁…“后排跟随混球”不求“混球老大”还能如他之前期待那般完全碾压取胜,他只希望“混球老大”翻船。
这“混球老大”一旦翻船,他们这些做的可就全部要遭殃了。
就“四人组”那些家伙脾气绝对不会放过他们,绝对不会给他们好果子吃!!
特别是他这个领路人。
“四人组”要他们领路过来是干啥的?找人来的啊!!
而给“四人组”确定马国建在井道……“后排跟随混球”便是其中一员!!
现在“四人组”还没能从“混球老大”那头得出马国建具体详细……双方就实打实开战。
这“混球老大”出手对付“四人组”了,这场冲突显然在双方不死不休前不会停止。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