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凌辱真是比杀人还要诛心。
不过呢,“混球老大”真要是觉着憋屈难受,受不了这种被侮辱感觉,他大可直接上手跟“四人组”硬碰硬较量。
“混球老大”真若是有这个骨气不顾一切去做这茬事儿……那他真就是个爷们。
甭管他过往做了多少龌龊事儿,他都算是个纯爷们!
甭管他最后输的有躲藏,他都没啥好丢饶。
奈何,“混球老大”是那种有骨气人马?
他是那种干直面强敌,为证尊严果断出击的人吗?
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混球老大”从来都不是有骨气的主。
他真要有骨气就不会在手下被暴行时视而不见。
他真要有骨气就不会在自个儿被打飞重创后没有任何回击动作。
他真要是有骨气就不会到现在面对“四人组”的嘲讽,戏虐,辱骂还在低声下去的做什么狗屁生意。
真爷们不服就是干。
“混球老大”现在就属于心理气恼,但根本不敢付诸于行动。
这像极了他过往劫掠的低层老百姓。
那些低层老百姓被“混球老大”劫掠时何尝不是这般惨境呢?
那些底层老百姓遭到“混球老大”凌辱时他们也心理气恼,但同样的因为怕死,因为畏惧“混球老大”这些家伙威势……选择了忍气吞声。
这些都是自己选择,既然自己没胆子反抗,那忍气吞声就该受着,别怨怪别人!!http://www.123xyq.com/read/2/26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