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各国对于各自国家的掌控能力有限,自治城市完全可以称得上脱离了他们的掌控,但尽可能的压榨底层民众,获取更多的资源他们还是做得到的。</p>
这一点就连那些自治城市也是一样,毕竟他们不被各国军方当做敌对势力的关键一点就是他们仍旧在向各国官方缴纳税收</p>
所以陈新想要降低现有的消耗,就只能从前线来想办法了。</p>
如何在不削弱,甚至提升前线战斗力的前提下,做到尽可能的减少消耗,这便是陈新所需要去考虑的问题。</p>
</p>http://www.123xyq.com/read/4/43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