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之间互相不进行流窜,这一点是从易魁洛最先开始的,在此之前,很多城市都是杂居,这是非常危险的,像暗夜人王国统治时期,除了血族和他们的眷属单独居住之外,其他所有种族都住在一起,直接导致彼此之间感染,死亡人数是非常高的。 而易魁洛在经过魔法师的调查之后,任何不同类的物种之间,交叉感染的比例非常的高,对于昆虫来说没什么问题的病毒,到了哺乳类动物身上就有可能致命,在这种情况下,就必须要分区,让不同类别的种族,生活在不同的地方,如此才可以保证安全,但这一点做的还是不够细,许多地方,尤其是郊区和贫民区,交叉感染依旧是时常发生的事情,因此未来十年,对于新的城区改造,也是至关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