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着这一对情人,很是费解,“狗粮不好吃吗?”
“难吃。”这对狗男女竟然异口同声地点头而且大声地抗议着。
“这可是极品狗粮。”我都舍不得吃那么贵的零食,但狗粮就没吝啬过,这也太太太伤我心了。
“还是难吃。”夫妻俩就是存心气死我。
“那请问你这一锅东西好吃吗?”我嫌弃地看着这个拆家烧厨房的大梨。
“要不你试试?”
“滚。”
“阿蛮,我觉得这与你很配哦。”花花附和。
“化形了,是嚣张零。”我被他俩这个高度的俯视压迫得十分郁闷。
“是有点。”某条狗子开始飘了。
“哼……现在狗粮也不给你俩吃了。”我冲着他俩做了个鬼脸,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5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