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眼下看起来着实挺恐怖的,但是一想到它还未变异之前的那种傻傻呼呼的,是一般人连它的脑袋尾巴都分不清的弱样子。
还有一到地面上,没有四肢的它成了谁都可以欺负的对象不。
虽然靠着那堪称不死能力的特殊环节身体,即便是被断了身体一节来也是可以自我再生。
但那偏偏是还有着一个大的死敌,也就是太阳的它,是被太阳一晒的话,立即就变成了蚯蚓干的可怜模样。
就算是拥有着不死的自我再生能力也是保不住它,谁叫它是地行者呢?只适合阴暗潮湿的地方生存。
老实,就这家伙给饶以往观念来看,它的威胁感着实不高,虽然不清楚这变异之后的综合实力如何。
不过看它们这么大的体魄还是采取了群居的模式,老实,非但没有给人一种它们很聪明很谨慎的感觉来,反而是显得更加的弱无力了。
有句话是怎么的。
“弱者的生存法则,只有通过抱团才能对抗自由的强者”。
不像是变异蚂蚁,它们报团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因为它们本就很弱,抱团可以是经地义,理所应当的事情。
这也几乎是它们的自然习性,再加上在饶印象里头蚂蚁本就是群居性的生物
所以变异之后的它们即使是群体团结在一起,也非但没有给人弱的感觉,反而是更加具备威胁感来。
可是这些大家伙,且不没有变异之前的蚯蚓都是独居生物,连眼睛都没有的它们可不会有什么团结意识存在。
真要是群居的话,也是就只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它们到了繁殖期的时节了!
因为只有在这种时节,它们才会碰到一起去。如此的话,难不成眼下这些个变异蚯蚓其实并非是群居在一起的?http://www.123xyq.com/read/0/4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