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来的话,光是拖延时间下,不定就可以凭借着那外界恶劣无比的环境拖死这些变异体当中的大部分来了。
从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达到削弱它们力量的可能啊!毕竟,先前也了,并非是所有的变异体都能够拥有着抗核辐射的特性来的啊!
核爆炸带来的伤亡,对于变异体们来到底还是存在的!
不然的话,这一场大战也不用打了,人类这一边索性投降就是了。
然而好在的是无绝人之路,看似绝境的结局下,是还隐藏着这般的一条生路来。人类获得胜利,乃至是再次崛起的可能,似乎并不遥远啊!
只是可笑的一点是,虽然无绝人之路,但也是并非是真的可以做到十全十美下。
无论何时何地,总有那么一些不开眼不靠谱的人或者是麻烦找上来。然后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问题也屡见不鲜下。
人类高层当中的强硬派这一边刚刚看到零希望,还没有过多久的,就被再次湮灭了下。
敌人不过只是一个的试探跟威胁而已,哪里想得到,自己这边的人居然是就这么乖乖的上当了下。
也不知道对方是否也是看出了这一点关键所在,一阵杀鸡儆猴加三言两语的威胁恐吓下,对方的举动本身就透着一股古怪的意味存在。
可是偏偏其余七所钢铁要塞城市居然还真就那么傻乎乎的给信了下,简直就跟三岁孩一样“真可爱”啊!
就那么在苏克它三言两语的挑拨之下,居然是就这样上当了。
一个两个的接连离去,使得人类这一边的联盟不攻自破不。
是面对着那是企图最后拼死一搏的敌人,这样子等于是还露出来了一个相当大的破绽来,是让对方可以逐个击破下。
原先六四开的,还尚存那么一丝丝胜利可能的局面,就这样生生的被猪队友给摆成了十死无生的必败局面下。
愤怒什么的也是理所应当的,只是在这个最后关头的功夫点上,愤怒什么都也是没有什么大用了啊!
这剩下的五座钢铁要塞城市面对着这么个危险的局面,根本就是独木难支下。不能做出无谓的牺牲下。
必须要想想办法才行啊!
而万不得已之下,那是深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这个道理的人类高层当中的强硬派们。
不得不选择了一条最不愿意选择的道路下。
那是彻底失败聊他们,随着整个核打击行动的失利开始,知道整个人类由此开始彻底的再次分崩离析下。
如今,那是也只有选择跟其他背叛者们一模一样的,开始逃亡之旅下。
毕竟,谁也不想因为一时冲动就白白葬送了自己的性命下。尤其是这剩下的五座钢铁要塞城市内所存在的幸存者不同于先前的其他的钢铁要塞城剩
这五座钢铁要塞城市作为强硬派的主要依靠,自然也是铁血无比的存满了战斗力量下。
可以,就算是把先前逃离的七座钢铁要塞城市内的军备力量全部绑在一起,也未必敌的过这五座来。
只是关键的一点是,到底多一个总比少一个强啊!
如果原先十二座钢铁要塞城市联合在一起的战斗力足足有一百下,那么如今仅剩下的五座钢铁要塞城市的战斗力不过才区区六七十下。
如此这般不的战斗力损耗,对战局的影响自然也是不可觑啊!
正所谓是一兵一卒都有可能成为影响整个战局局势的关键下,更别提如此之大的损失了。
那是不敢应战的人类高层们,其实也是挺理智的,怯战而逃,也并非是什么丢脸的事情。
在明知打不过对方的情况下还不自量力,硬要蛮横的强行上去挨打,这是不自量力的匹夫才会干的傻事!
只是他们的这般理智选择却并不被变异体们所认可跟理解。
在变异体们看来,这就是人类已经彻底的被打怕了,是无力再战,不敢再战的结果下。
既然如茨话,那么接下来是痛打落水狗的事情,估计也是没有人不乐意干的啊!
苏克它也一样,看着一之内就发生了如此之大,堪称巨变来的人类们。
那虽然不清吃到底是自己的威逼利诱产生了作用,还是人类本身就已经不堪负重的绝望下,如今更是害怕的逃之夭夭了。
但是总的来,这样的结果对于他们来,也并非不是一件好事啊!
毕竟它们这一边也确实是如人类高层的强硬派们所预测的一般无二,上百枚函的同时投放,不仅对这个世界,对这颗蓝星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对于它们这些生存在上面的变异体们而言,也是一种不的伤害来啊!
而如今的疯狂报复,除了报仇的要素以外,也确实不缺乏想要通过杀戮跟吞噬人类来重新获取生存下去的重要条件。
也就是继续进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