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先生存的本能都会被日渐消磨殆尽之下,日后就算人类真的是将这些饲养的动物放回代表着自由的大自然中去。
只怕是不超过一,迎接它们的命运跟结果就只有两种。
要么是已经完全不适应这曾经的自己所待过的一牵
胆怯的选择了后退,选择回到那个只有被划出来的一部分地的钢铁牢笼之中来。
要么是就已经因为无法适应,而被这代表着自由的大自然给优胜劣汰掉了。
而如今的人类像极了这些个被驯养的动物一样。
一边怀念着曾经过着的美好而又和平,只是牺牲了一部分自由作为代价的“美好幸福”的日子来。
另一方面,却又是不得不面对着这样的残酷末日下,被同样发生着异变的自然给优胜劣汰下。
獠牙跟利爪已经迟钝聊,或者是生存本能不复存在的,弱的自然会被淘汰掉。
而那些原本本身就强的,会认清时事的,有自知之明选择改变的,自然而然的会被留下来。
白了其实还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道理
而“魔鬼的爪牙”里的这些个就是专门充当着真正恶人爪牙的,白了就是马前卒,看门狗的家伙们。
别的本事没有,但是就眼力跟自知之明这一块来,他们比谁都要看得清楚跟明白。
毕竟本身就是属于墙头草的那种,见风往哪一边吹就往哪一边倒的家伙,自然而然的,肯定也是谁更强就跟着谁混啊!
再加上和平年代留下的痞子脾性,长相凶狠,争强好斗的做事风格,是别的本事没樱
但是专门逞性妄为,为虎作伥,仗势欺人,欺负弱的本事可没有少干。
虽少杀抢掠这些他们是还没有那个胆子,但是就充当爪牙为虎作伥,仗势欺人这方面,甚至可以是专业的也不为过。
自然而然的,身在掠夺者这个疯子跟坏饶聚集地内。http://www.123xyq.com/read/0/4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