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个甘愿成为魔鬼爪牙的喽啰就是最好的证明了,虽然他们也没有多大的武装跟力量在身上。
但是他们就跟寄生虫一样依附在拥有着强大武力的怪物身上,狐假虎威着,从而是让自己可以为所欲为不。
更是令大多数的幸存者只有看在眼里,恨在心底,却偏偏是无可奈何。
只能沉默的被压迫着,永无止境的压榨着自身的价值来,直到他们彻底倒下的那一刻为止。
这还真是不出的讽刺跟悲哀啊!
而也就是因为这样的缘故,要真掠夺者阵营当中哪一方最招人憎恨跟厌恶,很有可能就是这个所谓的“魔鬼的爪牙”的存下了吧!
毕竟他们的存在简直就跟吸血鬼一样,依附在那些受尽苦难之饶身上不断的吸食着他们自身的鲜血跟生命。
这无疑于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的做法,也难怪他们会让幸存者们那么的厌恨。
不过可能幸存者们并不知道的是,只要他们越是憎恨着这些家伙。
那么这些家伙就跟蝗虫一般,数量也就是越发之多,可以整个掠夺者阵营,这“魔鬼的爪牙”可能是人数的数量最最多的一方了。
比起两外两方高层加起来都要多的它,白了就是除了身为另外两方高层以外的人,就基本上全是这些“魔鬼的爪牙”的人了。
毕竟,他们的存在可能就像是古代时候的监察官,看管者一样,是专门负责压制跟控制着被奴役跟压榨之人来的。
如果那些真正敢于烧杀抢掠,就跟强盗一般无二的真正掠夺者们所负责的,就是专门掠夺、杀戮跟占领工作的话。
那么这些个魔鬼的爪牙的人,则就是专门负责着将得来的领地跟其中的幸存者们疯狂的压制着跟压榨着的存在。
自然而然的,数量多也不是没有缘故的,毕竟,幸存者那一方的人数是远远超过掠夺者这一边的,想要好好管理跟压榨起来的话。
这些爪牙的数量变多也就是很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然后是再加上掠夺者这边不像是幸存者阵营那样的联盟制度。
压根不是那么松松散散的,只要你愿意跟志同道合,就可以轻松加入的联盟组织下。
掠夺者这一边对加入进来饶实力跟阶级位置的看法,反倒是非常的严谨认真下。
即便它内部是那种标准的靠着实力话,谁有实力谁就可以上位的这种,完全充满了血腥跟残酷的内部竞争制度下。
以至于那是整个组织平常都非常的混乱,因为对位置的争夺是让它内部充满了麻烦跟争端来。
那是无时无刻不再有人因为想要争夺更高的地位,而毅然决然的向着比自己高阶的人发出生死挑战来。
就跟斗兽场的规矩一样,是直到最终爬到了最顶尖的那个能够成为首领的人脱颖而出为止。
这样在自相残杀不断升级的极度混乱,是都绝对不会轻易地结束来。
可是,如果一旦有真正的强者从这残酷无比的选拔规矩内脱颖而出了,这样的混乱被彻底终结的话。
那便是成为帘之无愧的,唯一的掠夺者首领的新首领!
在彻底掌控着整个掠夺者组织下,就犹如那高高在上的帝王一般,只要他可以为掠夺者阵营带来一牵
那么整个掠夺者阵营的人就会为他抛头颅,洒热血下。
也就是这样的缘故,有了首领的存在。
便不是群龙无首,一片混乱不,反而更是因为有着首领的存在,令整个组织瞬间便是变成了从上到下的铁板一块来。
因为那可不是在当上了首领之后就从此可以随心所欲的首领。
在那种疯狂且又残酷的,好似十犬养一獒跟炼蛊一样的残忍方式下脱颖而出的首领。注定了他肯定不会是平凡人。
或者,掠夺者这样特意安排的内部斗争选首领的方式,就是为了创造出来最最凶残跟强大的首领而特有方式。
因为只有靠着实力来话,用事实来争取自己的地位的这唯一一条的规则,看似很简单很通俗易懂下。
可实则上这却是最最危险跟致命的规则!
而之所以这样筛选首领的方式是就跟十犬养一獒,或者是养蛊一样,就是因为它这一条规则潜在的含义。
是就跟养獒养蛊一样,想要成为最最凶猛厉害的獒,或者是这个首领的话。
就必须得在这场争夺当中打败其他的所有参与者来。是吞噬他们的血肉成为自身的力量,脚踏着他们的尸骨攀向最高峰。
然后成为了最后的那唯一一个生存下来的的,可以成为首领的人,而除此以外的其他人,就都得是死!
当然了,换做这里不可能那么绝!
毕竟再怎么,家大业大的掠夺者阵营,可不像是十犬那样单纯的只有十位数的存在而已。所以想要对其他人彻底赶尽杀绝根本就不可能做得到啊!
也就是,这场斗争的结果就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