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他们班的五个名额全部都有了着落了。
……
英士今难得在图书馆遇到佐藤和南两个人。
就在一旁聊了起来道,佐藤问道:“你们班级的名额出来了没有?”
“都出来了,在一个班级里面,谁的实力强点都有数。”英士道。
这时佐藤突然问道:“这次五校联赛你的目标是什么?”
南认真的看着英士。
英士想了想道:“学校给我订的目标是前二十。”
“我个人呢,肯定是要再往前面一点。”
听后,南道:“你的目标还真是远大啊,我要是能进前三十就满足了。”
“你要心了,我姐肯定也参加了这次的五校联赛。”佐藤严肃的道。
“你那个赋异禀的姐姐?”
“对”
“她应该是石英学院这次的种子选手。”
“这么强的吗?”南有些惊讶的道。
“我父亲话,我姐的赋比我好一点,你们可以看做五年级的我。”佐藤淡淡的道。
英士有些无奈,这比赛还没开始就出现了一个强担
看来自己的目标还真是地狱难度啊!!
英士觉得自己压力山大,不过这样才有趣不是嘛。
没有对手,每重复同样的日子也没有什么意思。
而且想要快速的进步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7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