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都是他说了算。

    宫雪的名气也有,等那部拧巴的《好事多磨》上映,名气还会更上一个台阶。

    至于这拍电影的投入,不少都不用外汇支付,人民币就行。

    自个的钱够吗?

    现在都应该够了,更别说几个月之后或者明年,到时候找个合理的理由、壳子投钱就行。

    几年后新昌冰箱厂都能挂上《西游记》的片尾,这《火烧圆明园》的片尾挂个“海门特区,或椒江、剡县××眼镜集团、公司”的字样也不奇怪嘛。

    要是国内自己方面出资金过于麻烦、目标大显眼,那就全部从香江走账。

    那边的正规进出口公司业务也起来了,香江公司方面有人民币也正常。

    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脑洞开一开,很多事情都能实现。

    国内票房如今应该是买断式,就是卖给国家,算保本;香江票房是利润,多多少少总能赚一些。

    明年从这走私生意抽身之后,让家里人搞个两年花木,海门那边再参合一下个私经济,内地几年内暂时就没啥大的搞头了。

    真没什么,除非第一波整治走私的风头过去之后,继续玩私货,能相对安全的搞到80年代后期。

    之后继续搞...

    傻子才搞,姓赖的就是样板!

    在合拍片上赚点钱貌似也不错,反正不用自己多参合,出点钱就行。

    想好了,就这么办,不过这事不急,先让永强等人去接触一下,就算要拍,最快也是明年的事。

    至于要不要让舒辉等人在香江参合蒸蒸日上的电影业,给他们提个醒可以,反正自己是不会实际插手,没那心思。

    重活一世,难道还要还像上辈子一样,为了生活玩了命赚钱?

    累不累呀!

    在香江,玩黑的拍电影很正常,大不了给他们几个点子,上辈子看过的香江电影可不少。

    《火烧圆明园》这些片子应该是在左翼院线上映,至于那些香江捞钱片,貌似还有两条影院能选。

    别人拍片子还得担心拿不回票房的分红款,舒辉等人要担心?

    担心个屁!

    嗯,看着又是条生财路。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