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盗人制度”来说,那些抓小孩当奴隶的土著王公,支持荷兰人的统治吗?

    当然支持。

    抓了小孩,打两年,打的不敢反抗、学会服从了,卖出去就能换银币。

    现在换了大顺来了,打赢了荷兰人,很简单,不难。

    然而,大顺要奴隶吗?

    且不说大顺这边,奴隶制是绝对的政治错误,这一点,大顺乃至于大明,都是可以笑傲世界的。

    就说大顺自己本国一大堆的失地农民,没事做,还不如来南洋当雇工。

    那大顺不要奴隶制,这些盗人制受益者的王公贵族,支持大顺吗?

    大顺又不要奴隶,那我当个土著王子,主要收入就是抓本民族的小孩养猪当成奴隶,现在你赶走了荷兰人,不要奴隶了,我们这些卖小孩的咋办?凭啥能支持你?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