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他们反倒应该庆幸九漩采取的是温柔的手段,利用这个世界的力量来推翻这个世界,让此世界的人民巴不得他推翻中央大帝国,巴不得九漩来作为这片土地的主人!</p>
至少这片土地的主人是九漩的结果要远远比革命军更加好。</p>
革命军中的渣滓会少吗?他们难道就都是好人吗?</p>
并不见得。</p>
否则为什么原着之中的赤瞳、夜袭等人会落得罪恶的结果?</p>
明明是英雄却承担不属于他们的黑暗,非但没有被万人敬仰,还要接受人民的唾骂!</p>
这样的行为能够感动谁?感动自己吗?那样的感动不值一提,也不配称之为感动!</p>
或许在未来某一天,他们突然想起了夜袭,为她们洗白,宣传她们的事迹,来降低心中的愧疚,自以为这样的做法多么多么的好,自己多么多么的伟大、正义</p>
可迟到的正义算正义吗?</p>
屁的正义!</p>
如果不是在最需要的时间,那么正义有什么用!</p>
夜袭可以说就是政治的牺牲品,革命军需要一个罪恶的目标来承受一切的罪恶,然后让新的帝国变得干净、变得美好</p>
可黑暗却未曾减少半点。</p>
或许短时间内,新的帝国还是民众希望的帝国,但时间一长呢?</p>
人的欲望就如同高山陨石一般,一旦开始,就再也无法停止</p>
当他们感受到权利的美妙之后,他们就会疯狂和沉沦</p>
夜袭的人包括娜洁希坦、赤瞳等人在内,为什么会选择加入革命军?一直为中央帝国服务的她们会看不清其中的黑暗、阴谋吗?</p>
她们自然能够看清,可她们能够如何?</p>
她们有的选择吗?</p>
除了革命军以外,又有谁能够真正的抵抗中央帝国呢?除了革命军以外,还有那个在表面上能够做好的组织吗?</p>
不投靠他们还能靠谁?</p>
异族?</p>
</p>http://www.123xyq.com/read/2/28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