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现在的她手臂没断,眼睛也还在;气运却也到达了这样的地步.......那艾斯德斯的气运又到达了怎样的程度呢?</p>

    比之她应该要高上一大截吧?!</p>

    作为反派女配却比正派女主高上一大截气运,这个世界对于气运的划分也是根据前世观众的喜爱程度来分的吗?</p>

    总不会艾斯德斯一个人的气运比夜袭全部加起来还要多吧?</p>

    看现在这情况也不是没可能。</p>

    鸣人耸了耸肩,刚才和娜洁希坦其实也没什么,对方既然想要加入,那就加入好了,对于夜袭他还是有不少好感的,他们为了民众的幸福以及天下的和平而不惜生命的人鸣人还是很佩服的</p>

    反正他做不到也不可能做。</p>

    倒是革命军........似乎现在还没打着革命军的称号,而且鸣人也不认为他们能够称得上革命军。</p>

    什么是革命?</p>

    被压迫阶级用暴力夺取政权,摧毁旧的腐朽的社会制度,建立新的进步的社会制度;革命破坏旧的生产关系,建立新的生产关系,解放生产力,推动社会的发展。</p>

    这原着中的革命军做了什么吗?</p>

    他们不过是跟在夜袭的背后捡便宜罢了,没有夜袭光是艾斯德斯一个人就能将他们全灭!</p>

    他们是正义的吗?</p>

    他们当然不正义!</p>

    如果说他们的正义是在真正的英雄推翻了腐朽的帝国之后,将所谓的英雄定义为邪恶的话,那他们确实“正义”</p>

    非常的“正义”</p>

    解决一切,甚至为此牺牲生命的夜袭被定义成了邪恶!</p>

    跟在后面捡便宜,将功绩戴到自己头上的革民军成了正义!</p>

    真是讽刺啊!</p>

    承受一切黑暗的夜袭没有得到应有的荣誉也就算了,甚至后面还要被新的帝国通缉!</p>

    他们本不需要承受着一切的........</p>

    说到底,与其说中央帝国是这个世界的毒瘤,还不如直接代替为贵族!</p>

    那些革命军为什么会定义夜袭为邪恶?</p>

    谁会讨厌夜袭?</p>

    平民会吗?不会</p>

    革命军会吗?不会</p>

    贵族呢?会!</p>

    所以是谁在幕后做主导呢?还是贵族啊!</p>

    在这片土地上、在这个国度中屹立了这么多年的贵族势力又怎么可能会被简单的消灭;他们定然是和革命军的首领达成了某种协议</p>

    帮助其成为帝国的王,建立新的帝国</p>

    而条件?贵族依旧是贵族,夜袭.......都得死!</p>

    如果是之前革民军还会犹豫,但是中央帝国已经灭了,夜袭已经没用了,哪边的利益更令人动心呢?</p>

    革命革命,革的是谁的命?</p>

    那些民众的命又真的改了吗?</p>

    黑暗依旧存在,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依旧会变成自己当初最讨厌的样子,新的帝国依旧会变成如今的中央大帝国</p>

    到时候也会有新的革命军成立</p>

    已有之事后必再有,已行之事后必再行,说的就是这个道理。</p>

    娜洁希坦在最后见到了这样的黑暗,但已经时日无多,故选择了继续担任新生国家的将军和高级官员,重新建设国家。</p>

    赤瞳也同样见到了这样的黑暗,却也身中村雨咒毒,每天都在死亡的路上;选择继续背负叛徒之名,两人于最后告别。</p>

    多么可悲啊!但她们又有什么办法呢</p>

    相比起黑暗腐朽的中央大帝国,革命军即使有再多的缺点,也要比对方好啊!</p>

    这也是鸣人说对方称不上革命军的原因,与其说是在革命不如说是在煽动平民和贵族之间的仇恨,然后妄图发展势力进行夺权。</p>

    在鸣人眼中,这样的行为是让其所不屑的。</p>

    不过他也懒得多说什么了。</p>

    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