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有它在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p>

    毕竟那可是拥有能与神灵媲美的帝具啊,虽然只是传说,但也足以表明它的恐怖。</p>

    奥内斯特心里这么想着,不过脸上却依然是非常的阴沉,事情已经超过了他的掌控能力,即使再怎么心里安慰自己也是没有半点用处</p>

    他不是喜欢追寻所谓的万分之一的几率的人,只要九漩有一点击败中央帝国的可能性,他都想要将其溟灭。</p>

    不仅是奥内斯特,还有很多的贵族在知道九漩建国的消息后,也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愤怒心理;在他们眼中,漩涡鸣人以及九漩不过是他们施舍给对方的领地而已</p>

    他们占领北方不俯首称臣也就算了,竟然还建国,是妄图与他们中央帝国发生大战吗?简直是不知所谓!</p>

    更是有大量的贵族直接请求大臣派兵攻下九漩,让他们知道何为帝国的威严,何为贵族的威严!但是他们的建议都被大臣压下去了</p>

    连艾斯德斯都陷进去了,在没有足够的把握的情况下,他又如何敢派兵呢</p>

    万一连布德也死在对方的手上怎么办?!</p>

    不只是中央大帝国,哪怕是革命军也是非常的震惊;对手都在不知不觉中发展到了这样的规模,连国家都建造了,他们这些人竟然还在为人数而烦忧,不断的去忽悠平民加入自己</p>

    明明都是搞革命的,为什么九漩这么成功?他们却做得这么失败!</p>

    再这样的下去的话,估计人家九漩的革命都要成功了。</p>

    他们的想法,平民自然不知道。</p>

    他们很多东西都懒得了解,不过九漩建国这一则消息对于他们反倒是好事情。</p>

    过去他们一直生活在帝国主要原因是什么?</p>

    是因为在中央帝国的东方靠着大海,里面的危险种不知几何,稍有不慎就会丧失其中;沿海附近根本就无人敢居住</p>

    西方和北方都有异族生活,异族和帝国本身就斗了近千年,他们去不就是羊入虎口吗?!</p>

    唯一称得上安全的,也就只有中央帝国了,中央中央,最“中央”的区域,也是最安全的区域,而且因为还包括了南方的领土,所以天气柔和,粮食产量也不错</p>

    虽然大部分都是贵族的,他们也能勉强活下来</p>

    活着总比死了强吧?</p>

    所以,他们一直都没有办法选择;不过现在事情出现了转机。</p>

    九漩帝国不是攻占了整片北方还逼得异族忘记历史、忘记信仰了吗?那是不是就是说北方异族已经消失了?北方成为了安全的地盘?就如同中央帝国一样?</p>

    至于北方的危险种.......这玩意中央帝国不照样有。</p>

    无所谓了。</p>

    抱着这样的想法,原本每天就有着无数人前往九漩的路上,又多上了数万人。</p>

    原本的九漩虽然领地不大,但依然吸引了那么多的人;而现在多了一片更广泛的土地,吸引的人自然更多。</p>

    这也使得,在后面的几个月中,无数的人不断前往北域,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希望和渴望,就如同当初第一次加入九漩的人一样。</p>

    但相信未来的他们不会后悔今天的决定。</p>

    ............</p>

    中央大帝国,皇宫之中</p>

    小皇帝端坐在王位上,眼神中存在的是单纯,现在的他还生活在大臣以及贵族和那些宫女侍卫给他可以营造的天堂中,以为自己的百姓也活的很快乐。</p>

    “大臣,九漩为什么要建国呢?他们是对我的中央帝国不满意吗?还是我哪里做错了?”</p>

    “陛下并没有做错什么。”</p>

    奥内斯特对着小皇帝笑了笑,然后说道:</p>

    “错的是九漩,他们辜负了我们乃至天底下所有的百姓的期望,他们背叛了帝国;没有我们的土地,他们根本做不到如今的地步,现在势力庞大了就忘恩负义</p>

    就连我们派往帮助他们的艾斯德斯将军也被他们镇压,甚至以恶劣的手段逼迫其加入九漩,简直是不将终于帝国放在眼里。</p>

    对于这一点,帝国不能忍。”</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