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重机汇报说,如果没有战争多好,没有战争,我们双胞胎星球儿阳光灿烂,可是爆发战争以后,我们星球的北半部,现在看不到阳光,全是黑暗,那里大白天也要点灯,跟晚上一样,那里已经没有了白天,那里只有黑暗。</p>
因为战争是在北半球儿进行的,双方都动用了大杀器,动用大杀器的结果就是北半球一片黑暗,白天跟晚上一样,都要点上灯,否则一片黑暗。</p>
枪司令悲观的说,完蛋了,我们双胞胎星球儿,因为用了大杀器,我们双胞胎星球开始毁灭了,不久的将来,双胞胎星球要全面黑暗,我们现在要多准备能源块儿,我们要么生活在地下,要么移民外星球儿,我决定移民外星球。</p>
旁边的金长城还是个急脾气,他着急地问,我们什么时候移民到外星球?</p>
枪司令说,我们要准备好足够的能源块儿,有了能源,我们才能活下去,否则我们非被饿死不可。</p>
威总在他的办公室里开会,威总说,我们要准备能源块儿,双胞胎星球不能待了,毁灭已经开始,北半球已经开始进入黑暗模式,南半球也已经快要进入黑暗模式,我们不能到地下去生活,我们也要移民,所以我们需要很多能源块儿。</p>
看来威总和枪司令的想法一致,都认为双胞胎星球已经开始毁灭,这里已经不适合他们生存,他们也不想生活在地下,那他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移民到外星球,没有别的办法。</p>
看来当初双胞胎星球的人类,创造了智能机器人,这些智能机器人有了智慧以后,他们也控制不了这些智能机器人,他们人类只好移民外星球,把双胞胎星球留给这些智能机器人,这些智能机器人,发展的非常快,技术先进,技术先进地球人类一百万年以上,但是不管怎么发展,他们还是因为战争,走向了毁灭。</p>
这就是智能机器人的结果,只是他们还有退路,到底他们移民了没有呢?</p>
预知后事,下回再说。</p>http://www.123xyq.com/read/2/29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