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因为无法再承受损失撤离后,克哈保卫战就已经宣告胜利,伟大的帝国和帝国人民再一次战胜了穷凶极恶的外星侵略者。 而自从克哈攻防战失败后,埃蒙似乎也被恶心到了,自此不再派一兵一卒登陆任何一个帝国星球,甚至看到帝国工程兵开始修建要塞和炮台时还会主动撤出所占据的星球。 压力不在人类这一头,就只能压在星灵那一头,不过好在,大主教本人还是非常抗压的。http://www.123xyq.com/read/2/29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