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没少看!</p>
直接选择抓上!</p>
这把下路前期已经可以放空了,根本就没法抓,而螳螂前期应该不会乱来。</p>
毕竟他们的辅助状态不好,对方又是飞机加布隆,双位移,飞机一下,布隆跳一下,难抓的很。</p>
只见江北在刷完红buff之后,直接去了F4,完全不放过这野区!</p>
随后更是去了上面的石头怪!</p>
刷完,已经到三级。</p>
而对面的上单潘森,已经将瑞文消耗的极为痛苦,只待再Q两下,闪现一套技能加点火拿一血了!</p>
当江北赶来后,瑞文也堪堪来到三级,eq两个小位移上前,晕住!</p>
江北的盲僧同时出现,丢出q技能!</p>
“First blood!”</p>
盲僧成功收下一血!</p>
这么做的好处,便是不在前期和螳螂碰面!</p>
那特么可是Lucky啊!</p>
怎么打!</p>
见id如见人!他这小身板,能扛得住200斤大汉挥出来的重拳吗!</p>
所以,这把他的选择,就是如他展现的这样。</p>
不去占螳螂多大便宜,但求稳妥,互换野区。</p>
前期不碰到,但是等我6级……</p>
螳螂则是刷完了江北下路野区之后,看了一眼下路的对线,毫无兴趣……</p>
按B回家,补装备继续刷他的下半野区去。</p>
按照他的理解来看,盲僧不会放弃自己上路的野区。</p>
可他能想到的东西,江北这个穿越者如何能想不到?</p>
野区?蓝buff?</p>
我不要了!按下B键,直接就回家了!</p>
就连后面的克里斯脸色都是一黑,野区不要了?不发育了?</p>
简自豪和卢本伟的面容都是有些怪异。</p>
这是……要出完装备,继续反对面上路的野区?</p>
真当螳螂不会玩的?</p>
但他们都没出言提醒,只是静静的看着。</p>http://www.123xyq.com/read/2/29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