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这干什么呢?也不训练?”</p>
突然,阿布推门走进了训练室,他们WE的条件不太行,苦了这些队员了。</p>
不过,他相信他们WE能打出成绩!</p>
而最近,他也一直在跟新成立的这些战队沟通训练赛的问题,毕竟,不能天天和IG打吧?</p>
草莓那可是看到PDD手都抖,虽然笑笑看到微笑手也抖……</p>
“阿布,这不都惦记着那位钢琴家呢吗?怎么样,有消息了没?”明凯问道。</p>
“没有,最近新成立的战队名单我都看到了,没有钢琴家这个id。”阿布摇了摇头,神色同样有些失落,他也很想让自己的队员能和那个钢琴家交手一次。</p>
在5v5的情况下,肯定能获益良多。</p>
“不过……”阿布突然沉吟了一下,随后露出了一个笑容。</p>
“不过我刚刚给你们约到了皇族战队来打,皇族的ad你们应该很眼熟,id是Uzi。”</p>
“哦?他啊,着实很强。”微笑当时就反应了过来。</p>
“而且,皇族的打野还是上赛季霸占了整个S2第一的那位。”</p>
“他们组成了一个战队啊?那这训练赛看来也挺有意思的。”厂长点了点头,一副自信且老谋深算的样子。</p>
“既然大家没事的话,那就这么定了哈,后天跟皇族打一次训练赛。”</p>
……</p>
“跟e打训练赛?挺好的,正好能帮助队员们磨合一下。”江北点了点头,表示赞同。</p>
“到时候会在歪歪里直播打,江教练,你有什么建议吗?要不要送观众们一些……”克里斯笑着问道。</p>
“不送!”江北大手一挥,直接拒绝了。</p>
送东西?送东西是不可能送的。</p>
他们战队已经很穷困了,至于另一边的WE……更穷!</p>
而且,最为重要的是,这种饭圈文化一旦代入到了电竞圈之后,那才叫一个糟心。</p>
出名?在电竞圈里,成绩才是最大的底气!</p>
没成绩,什么都不是!</p>
“有那个钱,多买两斤排骨他不香?”江北笑着说道。</p>
克里斯嘴角抽了抽,可以,这是个狠人。</p>
“那我回头跟WE那边沟通一下,先把消息放出去,好了,今天会议就到这了,大家回去好好研究一下这个四保一体系,然后后天和WE打的时候试一下可不可行。”克里斯拍了拍手,宣布散会。</p>
……</p>
卢本伟和简自豪去双排了,lucky则是和tabe双排,剩下孤苦伶仃的神超在那准备单排混日子……</p>
上单,都是头铁的存在!</p>
“神超啊……北哥待你不错吧?”江北走了过来,露出了狡黠的笑容。</p>
神超当时就打了个哆嗦,好像哪里不对劲!</p>
“是,非常不错……”神超艰难的点了点头,他感觉自己可能要开始牺牲了。</p>
“那北哥教你点东西?想不想学?”</p>
“学!”神超当时眼睛就亮了起来。</p>
这个时期,上单还是被PDD统治的时期,他也很想和PDD正面对抗一下!</p>
那一手皇子……无敌!</p>
牺牲?不存在的!</p>
只要能提升实力,学到骚东西,他愿意!</p>
“我开一把排位,你看着哈。”江北坐在了旁边的电脑前。</p>
“好嘞北哥!”神超顿时一喜,把椅子往前拉了拉,准备近距离观摩江北的第一视角。</p>
“会玩炼金吗?”江北突然问道。</p>
“会一点,但是不是特别强,我最擅长的还是鳄鱼这种……”</p>
“没事,会一点就足够了!”江北摆了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