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乎到了什么程度?</p>
国服前十,其中五个号都是小孩的……</p>
提起小孩在S3的名声,那可丝毫不弱于明凯或者微笑!</p>
至于上单位?</p>
那就更有意思了!</p>
看我神威,无坚不摧!</p>
【IG丶PDD参上!】</p>
至于什么一炮4个PDD,那就不提了,不提了……</p>
有一说一,这个时期的PDD还是极为强悍的。</p>
江北笑着看着双方进入ban/pick画面,心绪一时间也涌动了起来。</p>
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老e和老ig的比赛。</p>
“北哥,你觉得这个比赛,谁会赢?”</p>
突然,简自豪转头问道。</p>
“还是得看双方的英雄选择,哪一路拿到conter位。”江北一脸轻松的说道。</p>
“哦?江北,这话怎么说?”克里斯也是一愣。</p>
虽然他心中已经有了几分思索,但是……一时间还是理不清。</p>
作为一个教练,研究每一个战队,选手的实力,是他必须要做的。</p>
但是对于e和ig这两个战队……</p>
“两边中路的对位没啥意思,倒是上下路很有看点。”江北如实说道。</p>
毕竟若风和这个时期的姿态,也就是五五开。</p>
当然……是若风没有卡牌的情况下。</p>
而这个时期的厂长,和影子,也是分庭抗衡的局面。</p>
所以,上路和下路就变得至关重要。</p>
值得一提的是……</p>
这个时期的e和jg的比赛,画风是这样的:</p>
【pdd:“笑笑,别慌,我已经压了草莓20刀了!”</p>
“芽儿哟,你们才被压了20刀?这把有了呀!”】</p>
或者……</p>
【pdd:“笑笑,别慌,我已经压了草莓20刀了!”</p>
“芽儿哟,这微笑怎么这么凶,压了你们40刀了?这把没了呀!”】</p>
大概,就是这样的。</p>
……</p>
“IG选的是红色方,有着一抢英雄的优势。”小苍继续解说。。</p>
“好的,果然,IG这边选择直接ban掉卡牌!还是给咱们的风队足够的尊重啊。”</p>
然后,右下角e队员的镜头,直接给到了若风……</p>
便看到若风大鼻子一动,带着的白色眼睛都连带着跳动了一下。</p>
然后只见后面的阿布在说着什么,若风也点着头。</p>
“果然,e这边ban掉了明凯的螳螂,以及上路的鳄鱼!”</p>
“毕竟鳄鱼也算是PDD的招牌了。”</p>
“IG这边的两个ban位,则是给到了下路的女警,以及……上路的炼金。”小苍说着,竟然忍不住一手扶额。</p>
“小苍,看你扶额的样子是如此动人,能跟我们分享一下为何会有这个动作吗?”米勒笑着问道。</p>
“炼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英雄拿出来是干什么的了,看来IG这边着实是很忌惮啊。”</p>
“是的!送死流炼金,可以完美的克制PDD这种强悍的上单!”米勒点头道。</p>
“而且在IPL5上,草莓用这炼金可谓是大放异彩……”</p>
饶是江北嘴角都忍不住抽搐了两下。</p>
可以。</p>
等以后草莓退役了,他的名声估计也变了。</p>
比如若风的代表英雄是卡牌,PDD的代表英雄是皇子,那么问题来了……</p>
咱们莓神的代表英雄是啥?</p>
炼金啊!</p>
再一看他的职业生涯战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