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谢谢!”</p>
折腾了这么久,伊凡确实有些饿了!他不是完全没吃东西!也是吃过一颗苟灵薯的!但那不太顶饿!</p>
“杰茜卡,那家伙醒来了吗?”</p>
伊凡咀嚼着午餐肉,他指的是红坦克。</p>
“还没。”</p>
“嗯,知道了!”</p>
“你慢慢吃,我去给你拿点水!”</p>
“不用了!杰茜卡,回屋稍微休息会吧!”</p>
这么说着,伊凡一个响指,空间微微扭曲发蓝,一瓶可乐随即出现在手中!</p>
不是什么戏法,他只是从空间宝石里拿出了一瓶可乐,就是这么简单!</p>
随身饮品伊凡可带了不少!</p>
杰茜卡微微一愣,随后笑道:“好吧!超能力者为所欲为是吧!”</p>
“现在还不是呢!”</p>
伊凡笑道:“不过要是有了一样东西!可能就差不多了!”</p>
...</p>
天气逐渐转阴。</p>
在卡伦的通报下,伊凡得知红坦克醒了!</p>
来到大厅,此时大男孩状态的红坦克双眼红红的,他扫视着大厅内的几人...</p>
“这里...是哪?”</p>
“我家。”伊凡淡淡道。</p>
“唔!”</p>
红坦克心脏一跳,他记起了所有事!</p>
他记得伊凡在深红宇宙中的表现!那简直可以用震撼来形容!</p>
伊凡平静地问:“首先可以确定的是...你就是红坦克,对吧?”</p>
红坦克连忙点了点头,他知道地球军方对自己的命名。</p>
“我叫...凯因·马可。”</p>
“你现在失去了力量?”</p>
“是...是的。”</p>
“之前为什么要破坏城市?”</p>
这句话是杰茜卡问的,她和红坦克交过手,对这一点有很大的疑问!</p>
同时杰茜卡的语气也带着戒备!</p>
她知道红坦克的实力,超越了憎恶,当时可以说是力敌美队与钢铁侠,实力非常恐怖!</p>
当然了,伊凡是没什么感觉的,毕竟红坦克的上头‘深红主宰’都被伊凡给打趴下了。</p>
这个红坦克,就算还有力量,在伊凡眼中也就跟个婴儿差不多,没什么威胁,一按就倒的那种。</p>
“我...我不知道,我接触了一颗红宝石之后,心中充满了愤怒...赛托拉克说,那是他给予我的力量...”</p>
“行,我知道了,你走吧。”</p>
伊凡直接摆手道。</p>
看来这个凯因·马可之前是个人类,属于被害者那一种,并不是一个有野心的反派。</p>
知道这一点就够了。</p>
“我...我该去哪?”马可问。</p>
“战争爆发前你在哪?”</p>
“在孤儿院当杂工...”</p>
“那就回那里去,现在风波关头。”</p>
伊凡淡笑:“过一阵,城市就会恢复过来的。”</p>
...</p>
阿斯嘉德,金宫,休眠室。</p>
奥丁坐在床上,端着手里的金色马克杯,享用着杯中的酒。</p>
酒咽下,暖流入胃,十分舒服!</p>
“这样平静的日子,还能维持多久?”</p>
“诸神的黄昏...”</p>
奥丁这样喃喃着,把空杯放到一边,躺床入睡。</p>
这不是‘奥丁之眠’,就是普通的午休。</p>
然而,就在他迷迷糊糊的时候,空间一阵激荡!蓝色传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