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来到费雷泽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费雷泽还是一个处于冷兵器的时代,他们讲的和地球一样的神河语言可是我怎么都感觉他们的是汉语。然后这里的老大跟我们,他们的国家被一个大恶魔给屠杀了!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我看得出来他对于我们很尊敬,但是彦却这个人不是那么简单。不过她却没有跟我到底是什么原因!我自己也观察过却也没有发现什么!不过知道我们遇到了恶魔,我看到了他的凶狠!他的爆裂!他的..仇恨!
血红色的眸子!让我感觉有些...那种感觉我难以明!是难受?害怕?还是其他我不知道!
彦也发现了,不过却不知道为什么选择了视而不见!应该是这样!我确定她看见了!
不过这么久了,在这里走过了许多的地方,我感觉我好像生活在...游戏里边。
日复一日的行走在这里,除了那么鬼几只,我并没有见到过什么大恶魔!也没见到过他所的那个什么上古恶魔!不过这几我感觉这个老大也不想这么快的见到那个恶魔...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有这种感觉!http://www.123xyq.com/read/2/26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