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速网络和电源玩着游戏,人生是那么的享受。

    唯一让人不爽的也就是奥尔巴这个光头老神官像个瘟神一样跟着自己了。

    原本想要等着他的魔力消耗光了之后做掉他的,但是没想到他宁愿做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老头也要剩下魔力来和自己耗着,试图服自己。

    而我的魔力也不多了,和他硬拼也不划算。

    置于他为什么一直缠着我的话……起来也没什么,其实只是因为我作为堕使,有着一个种族赋,那就是可以从人类的负面情绪之中吸收魔力罢了。

    只要我在这个超级和平的世界里,稍微的在大街上杀几个人,魔力问题什么的就解决了。

    但是,是实话我不想动啊。

    游戏这么好玩,漫画也非常有趣,深夜番剧也是那样的吸引人,听那些学生,轻好像也很好看……

    有这些有趣的事物,我要魔力有什么……

    “不,我错了,奥尔巴,魔力非常有用,我们去找一些魔力来用吧!”

    “你终于醒悟了吗?!路西菲尔!放心只要有魔力我就教你空间门的用法,回到圣十字大陆,我就调动教廷的力量让你当魔王……”

    “呵呵。”

    根本没有理会这个光头老神官之后了些什么了,因为看了好久的漫画之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有些反派永远都是洗不白的,其中长得不好看(重要)的老头子,外加有野心的二五仔设定,那就更加洗不白了,一条路走到黑。

    这种人的话,一句都不能信。

    而我需要魔力的原因也不是想回那个破烂一般的圣十字大陆了,而是我需要金钱呀!

    去【拿】那些学生们的东西,终归不全面,漫画的话缺卷很严重,游戏机的话不是最新款,网络游戏的装备、圣晶石……

    总而言之,金钱很重要。

    但是让我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我又不是傻子。

    凭借以前的经验,我知道,没有一技之长的我,来钱最快的话就是抢劫和盗窃了。

    但是无论是哪样,自然而然的都是需要魔力支持的。

    很遗憾唉,我的堂堂恶魔大元帅,堕使路西菲尔竟然有为金钱发愁的一。

    这一次,我一定要找个人多的地方,来一场大屠杀,储存足量魔力之后,好好的宅个一两百年再出来,否则对不起自己的劳苦啊。

    至于哪里人多……夏日ic?又有大量漫画可以看,穿铠甲,张开翅膀过去也不会有人奇怪,绝好的活动啊……

    不定还能引出也不知道躲在哪里的撒旦,总不会被勇者杀掉了吧?

    算了,不管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315/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