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哦你,还不能信我吗?” “没说不信你,你说没拿就没拿吧。” “......” (三更半夜快天明了,发个大章哈,感谢亲们各种礼物,票票,好人卡收到啦,囧囧的。)</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2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