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场典型的不对称偷袭战,所以事后中日海军都不认为这是两国海军实力的体现。而且让海军失望的是,井上成美最终还是没冲动,判断出22舰队的2艘安海级后,立刻在陆军战斗机保护下向斯里巴加湾撤退,让海军借此开战一举消灭第三舰队的希望破灭。 。 。 。(未完待续。)</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25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