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多久,最后在帝弑天怀里睡着了。 一大一小,两人就一直保持着拥抱的姿势,相互依偎着度过了一夜。 四月十五日,一个万众瞩目的日子终于来临。 “王上,该起身去天启王宫了。” ------题外话------ 昨天晚上又停电,悲剧。一大早只能写这么多了,妹纸们见谅,尘尘有罪o(╯□╰)o 不过呢,还是很无耻的想要月票。(啊,表揍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