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看着真是心疼,靠在他身边给他揉捏着肩膀和手臂,看他似乎还沉浸在工作的事情里,便顺口找了个很无聊的问题,打断他:“我从来没有英文名字,你说,叫什么比较好?”
他考虑了几秒,微笑著回答她:“eve。”
“eve?”童想了想意思,“黄昏?”
“夏娃。”
她语塞:“这种名字,不太适合给别人叫吧……”
“你如果留在法院工作,应该不会有机会用英文名字,”顾平生倒是越发觉得不错,“这个名字在家里用用就可以。”
eve,夏娃。因为肋骨的故事,成为了最美好的名字……
童打着方向盘,继续听着驾校师傅在说着各种民事纠纷,意识却飘呼呼地跑远了。</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4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