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出了问题,既不读u盘,也没办法上网。跑到网吧里捣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问题,只好又回来,借了邻居的笔记本把打好的文重打在邻居家的笔记本上,又用u盘拷出来,结果网吧都关了门,只好等天亮再去网吧发文了。 今天得修电脑,还要请电信的师傅过来看看网络是不是正常的,更新时间没有办法确定,还请大家多多包涵,我会尽快把这些琐事都理顺的。还请看到留的姐妹兄弟们互相转告一声。 谢谢大家! ~~~~(_</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5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