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用完膳也没拿点心出来吃,也没提为什么没点心。 四阿哥反而不放心了,叫到一边问她为什么? 二格格认真道:“因为额娘说家里没饭了,大家都只能吃一碗,也没有点心吃了。” 四阿哥:“……”- ----- ----- ----- ----- ----- ----- ----- ---- 作者有话说 换了个浏览器就可以修文了,今晚会修文,看到提示不要误解哦。另外明天上午停一更,下午还是六点前更。明天见</div>http://www.123xyq.com/read/3/37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