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稀罕的,当个小屁警想拯救地球,当个小毛贼想义薄云天,都特么是犯贱,有钱人有时候,比咱们穷屌丝还贱。”余罪说道,似乎是评价尹天宝。
“那不能同日而语,有钱人犯贱那叫牛逼,咱们穷屌丝犯贱,那叫二逼。”鼠标纠正着。
两人就此争论未休,马老板早火了,骂咧咧道着你俩吃顿饭是吃米田共呢,尼马这半个小时吃不完,干活。两人不争辨了,扔下盒饭,又是屁颠屁颠奔上来,开始谄笑着干上了………
生活嘛,就这么在犯贱中继续着。
案子嘛,也在这种犯贱中,慢慢地揭开了新的一页………</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0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