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保持仙路的淡雅风格,相信管大不是那种跟风的人.
短歌疾吟
写的真不错,文笔很飘逸,请一定保持下去.你的vip我会一直定阅,你也要努力写的更精彩啊.
syodie
管大是博士~?敬佩敬佩,想阿越也才刚上研究生,管大已修成正果了~~新宋和仙路都是我最喜欢的小说,不过比较偏爱仙路,看着说不出的轻松~~
霜雪无归
这本书写的实在是好,比的上诛仙了,
daozhang
为了看这本书,借了朋友的vip;偶要升级,为了《仙路烟尘》。呵呵,看过无数书,这本是最好的。
芦荟
确实不错,比yy小说文笔好多了。看你写的书是种享受
大大的太阳
写得不错,我也是为了看这本书加入了vipand第一次回贴呵呵
散诸怀抱
在看了这么久的书,管兄让我成了vip~~第1次看书回帖啊~`好书好书~功底深厚啊!!
不要开我的抽屉
初见此书确实为之欢喜了一阵子,喜欢你的笔调.如初荷之清淡,如月影般袅绕.堪称另者心灵语录,别致而不失素雅含韵.我有很多需要向你讨教学习的地方,交个朋友.^_^
幽若
管兄文笔非常好,我小时非常喜欢看“说岳全传”,“东周列国志”一类的文学,类似于说书,很有韵味,中国的古典文学是非常优美和吸引人的,管兄的大作让我有重温的喜悦和淡淡的温馨。
vip我会订阅,小小支持望管兄写好这本书。
buffalowind
..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1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