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被毁,曾经大力的吸收妖族进异人堂充实力量,怎么可能无缘无故的掳掠大批的妖族高手囚禁呢?这事情本身就显得十分的不正常。 妖族之后,是散修联盟。几位代表的举动和魔门妖族的如出一辙,都是拿着本命灵牌,然后找太天门要人。 只要不是傻子,这时候也看出来不对了。太天门不是想得罪天下所有同道,怎么会对散修联盟出这种手? 真正让太天门高层崩溃的是道门四大派几位长老的举动。他们竟然同样拿出了不少本命灵牌,然后向太天门讨要人情。 怎么可能?太天门就是动手,也不可能明目张胆的掳掠道门四大宗的长老吧?</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5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