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组赛就拼尽全力了。当他们闯入淘汰赛之后,很快就会被淘汰出局。 比如g组小组第一的塞维利亚,闯入十六强之后就被实力并不太强,但经常能够打欧冠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淘汰出局…… 所以小组赛表现出色的曼城未必就还能延续他们的出色状态,尤其是在面对巴塞罗那的时候。</div>http://www.123xyq.com/read/4/46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