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啊,还要再等等,再等等,再过些日子,等到时机成熟了,接下来,就是苏宁自己的show了……
我的战刀,已经饥渴难耐了呢……(未完待续。。)
...&amp;lt;/div&amp;gt;<a href="<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48/""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48/"</a> target="_blank"><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48/</a>"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48/</a></a> )</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