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发个公告,请个假,这两天烦心事太多。…………

    昨天一早开着我的小破车去上班,顺路捎我妈,她坐在副驾驶座上。结果在上海沪太路一个路口,红灯他妈的坏了,转弯车道和直行车道一片混乱。遇见一个开volvo的家伙,明明我直行,他转弯,这么多车,也不减速,从我车子右边强行插道,我妈还在副驾驶座上呢!好吧,这货车比我贵好几倍,我他妈的让了,结果往左偏了一点,后面一辆公交车和我碰擦,打了110我全责!!!!!

    手还受了点伤,请了半天假,扣了工资。

    这他妈的就算了,今天早上请假,约公交车司机去定损,我从早上8点半等他一直等到11点!八点半和我电话里说还有3公里就到了,结果三公里,不堵车,硬是开了3个小时!好吧,我也忍了,他一来,要求私了,就是要钱。

    我说我本来就全责,不私了,公了!

    他就不乐意,进了定损大厅,理赔人员一问他,这50多岁的老司机来定损点竟然不带行驶证!!!!还说自己不懂,不知道!结果我啥也没办成,白等了三个小时,扣了钱不说,这货直接开了车就走了。

    好吧,我也认了,结果,中午开着我的小破车回家吃个中饭,下午上班去!他妈的!!遇到碰瓷的!!!我倒个车,这家伙硬生生的倒在了我车子后面,我有后车雷达,没碰到他!他就是扒着我车不松手,最后给了他300块钱,麻溜地就爬起来走了!

    这世道怎么了?欺负我一个开国产车的有意思吗?开volvo就能逼我开一破车的吗?一边码字,我一边还在想,要不是我妈坐在副驾驶上,我他妈的肯定不让道!

    开公交车的不都是好大叔吗?为啥不私了就不肯配合?

    为啥我倒个车,还能碰到碰瓷的?好好的小伙子,不干正经事儿,赚这钱!要是我不撒车,碾过去了咋办?

    真不想说什么了,心里烦,真烦,欠大家四更,明天开始八更,给大家还上。

    对不住大家,我自己问题,耽误大家看书了,也请大家原谅我连续骂脏话,诶,对不住各位,非常非常抱歉……&amp;amp;lt;/div&amp;amp;gt;&lt;a href=&quo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60/&quo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60/&quot;</a> target=&quot;_blank&quot;&gt;<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660/&lt;/a&gt;"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660/&lt;/a&gt;</a> )&lt;/div&gt;</div>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