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签约年限的问题,我的文章积分年限系数很低,再加上作收等因素……呃,这个说起来就复杂了,公式一长串——真的有公式,而且真的颇长,有兴趣的姑娘可以在碧水找帖子看,好像帖子的标题就叫‘积分公式’之类的——总之,本文不指着文章积分爬自然榜单,所以大家也不用特意多留评给本文增加文章积分。
不过,如果你们在不考虑积分的前提下——不管是哪种积分——有想说的,我当然是希望评论的条数和字数更多,再更多,继续更多,涨无上限↖( ̄︶ ̄)↗
PS:既然已经留评,且不是对本文有不满,那就顺便再把评论打成2分呗。部分渠道的发评默认的是0分,发评时如果记得的话就把它改成2分嘛(·v·)
又PS:同一个读者在同一章里只能留一次2分评,其之后的评论,只要没有打-2分且**没抽,就都会是0分。
再PS:回复别人的评论不能打分,2分、-2分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