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在父母身边荒废青春,却又不知道离开家该去哪里的人生迷茫期 没朋友没对象没社交没娱乐 现在请假只能让我喘口气罢了,根本没办法让我开心 自己已经不是打打游戏就能感觉开心的小孩了 越长大越发现,有时候想让自己开心起来其实也很难啊... 干,北美卷要怎么写啊,我现在慌的一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