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干什么。 我拿出了手机,捅咕了半天也没敢给若寒发个信息。毕竟若寒走的时候告诉我了,就在女生寝室玩灵异游戏。生怕打扰到若寒,更是怕让若寒误会,我不相信她。 对着自己的手机发呆了好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不知不觉的躺在沙发上睡觉了。。。 。。。。。。。。。。。。。。。。。。。。。。。。。。。。。。。。。。。。 而女生寝室那边,几个美女也喝了不少酒,后半夜也没有玩什么灵异游戏。几个女孩子玩的也比较嗨,相互拥抱着,躺在床上呼呼大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