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章才9分钱,而我只有3分,贵吗?
有人说,大神不骂盗版,这位,你去看看,哪位作者不说盗版?即使一些不说的,他们吃的不是订阅,不是月票,而是版权,他们一个版权几千万,他们不在乎这个。而我们,吃的就是一章9分钱的订阅,吃的是月票。记住,青鸾不是大神,只是一个扑街。
最后,求月票.......很多读者肯定都还有保底月票,如果是苹果机的,得从电脑网页投才可以,请大家支持。<a href="<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861/""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861/"</a> target="_blank"><a href="http://www.123xyq.com/read/4/4861/</a>" target="_blank">http://www.123xyq.com/read/4/4861/</a></a> )</div></div>